close

有信眾問我  請老師查出一些事情  是否要印證?


需知  請老師查事情  本身這個老師就有主事的主神在指導~


也就是說  查事情  也是神明幫忙查出來的~


所以  你若要再去印證  也要將老師幫你查出來  交代出來的事情先處理好~


比方說:查事時  神明交代要唸某部經文消業~


那麼  就要先身體力行  先唸經一陣子  再去大廟請示印證這樣做對消業的效果夠不夠  若不夠  再回去加強~


而不是  一查完事  就到大廟問神明:


我有去某某宮找某位老師查事情  那位老師有無帶旨  幫我查的準不準  他那裡正不正派  我要不要照他說的去做?


這種印證方法  會讓天地界的神明笑話的~


人家已經領天命開宮  由大廟神明頒旨下來讓他辦事  你還問這種問題~


等於在問神明:你們真的有頒旨令給此人辦事嗎?


懷疑神明  那還去找老師問事幹甚麼  乾脆都去大廟抽籤就好了  不是嗎?


如果要問  也是事先問清楚  若該老師沒旨令  就再做考慮~


決定去問事  就要相信神明  誠敬聽取神明的開示  這樣才合情合理~


我問你  若你今天去問  神明說此老師有旨令  明天去問  又說此老師沒旨令  那你怎麼辦?


再找其他家大廟問嗎?


請問  你要問到甚麼時候  從台灣頭問到台灣尾嗎?


問事要有智慧  問完  要恭敬的去身體力行~


這樣  對於自己的運勢才是真幫助~


否則  亂受人慫恿   一直去大廟亂擲杯亂問一通~


問題永遠理不清  運勢永遠直直落  這樣又有何益?


修行是要多方印證  但不是要你一直用擲杯的方式~


而是  自己親力親為去感受  接受正法引領實踐~


這樣  當正法的力量展現出來  運勢愈來愈好之時這就是最好的印證了  不是嗎?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