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逕的每一個階段  都有許多的抉擇等著我們...


這樣好?  還是那樣?


往往選擇的問題就很困擾我們~


我在開宮初期  也遇到很多問題要抉擇...


要供奉幾尊神明?


要不要收弟子?


排甚麼時段?


每個問題都讓我困擾了一陣子~


然後  我找到一個好方法:


難的問題先面對  先抉擇出來~


這時候  解決完難的問題後  會突然很輕鬆!


再接著面對次難的問題  然後就會愈來愈輕鬆!


反正  人生本來就要冒險~


不管選擇甚麼  做了才知好壞~


錯誤的抉擇  才知道下次該如何糾正  不要再犯~


錯誤就是學習  失敗就要振作!


沒有人從小到大是一帆風順的


所以  面對需要抉擇的問題時  將心情放鬆~


寬心以對  與其遲疑不肯下棋子~


倒不如放膽一搏~


勝與敗很快分出清楚!


我們的壓力也會變少!


如果套在處理因果事宜  更說得通:


所有運勢不好已經有一段時日了~


要請老師處理嗎?


選擇不處理~


運勢依然不好  怎麼樣求神問卜都一樣~


每天顫顫驚驚  心無所定  恍恍惚惚  迷迷糊糊  隨業流轉 未得究竟!


選擇處理~


老師幫忙接引神佛因緣  排解不良氣場~


與靈界眾生渥旋溝通  請神佛背書幫忙放行!


啟開自我修行的路程  學會自己解決問題~


運勢得到解套救贖的機會~


人生等於重新淨化洗盤!


請問  您要選擇哪一樣?


我常講  有處理有機會  沒處理就一點機會也沒有!


我的學修路程跟大家一樣~


也是由運勢不好開始的: 胸口痛  無法入睡  全身無力  無法工作


到後來  面對問題: 超渡祖先.冤親債主  申冤解罪  開始學修  勤於會靈  甚麼苦都不怕  常常半夜上仙山練功  接感應  接訊息  唱靈稟奏  自己開天門 求神明降機緣給任務  助道行道 ~


茫茫人生  何處給予光明  請不要視若無睹~


當救援的機會來了  請不要放棄~


好的老師不多  能處理事情給予提點的老師更少~


套句先賢老師對我說的:機會只有一次!


這些倍受我肯定愛戴的先賢老師們~


目前一個個退隱山居  也不管人間事  開口只唱靈  不講道理  不接受問事及處理~


聽得懂所唱的意思  就要偷笑了!


聽不懂  只能怪自己沒慧根!


要找到他們   一年比一年難!


所以我也自覺於學修的可貴:


這世不修  更待何世修~


如何抉擇  請問問自己吧!


                        ~~~給還在猶豫的靈子們~~~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