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問題的解惑  尚有一定的請示原則~


我們拿擲筊這件事來說:


走進廟裡  欲參香請示當下  是何心境?


誠心想求答案?半信半疑試看看?完全無頭緒  想問甚麼就問甚麼?


然後參完香  開始拿著筊  口中唸唸有詞  開始擲筊~


其實  參香時就決定了答案~


問自己的問題  問家人的問題  還是問他人的問題?


一樣  三等親內才可以問出明確的答案  其他的  神明不會多理會~


有人說  請示當下  還要先問神明在不在?


這個問題有點好笑  如果從遠地特地去請示或會靈  然後神明不在  那不是白跑了一趟?


敬神如神在  所以一定要相信神明有在廟裡等候我們請示~


這樣擲筊請示出來的答案才會明確~


請示籤詩還是這個原理  心誠則靈~


 


好  再說說擲筊的狀況:(以請示連續三個筊來論)


第一種狀況:1~一反一正  2~一反一正  3~都反或都正


三分之二的同意  第三個無筊  這樣表示神明大部份已同意  最後決定權交給你自己看你決定~


第二種狀況:1~一正一反  2~都反都正  不用擲第三次


三分之一的稍為同意而已  最好不要輕舉妄動~


第三種狀況:1~都正或都反


完全不同意  不用再問~


這樣  大家對於擲杯請示  是不是比較明白~


當然  這只是初步的請示  細節請示  就要將問題再問得更仔細  答案也才會再更明確~


我對於如何擲筊請示  一向都教靈子教得很清楚~


其他的法呢?


有因緣  母娘同意的  我都教~


畢竟  我的老闆就是宮裡主神~王母娘娘~


凡事  都得聽她的  光是簡單祭改  我就教了很多人~


會靈如何會  準備甚麼物品  我都教  怎麼稟  我也教  渡靈如何渡  我還是教~


很多的法  真的不怕學  因為  學法當下  是要多多幫助自己及眾生~


用法  就要各憑良心  稟持善念  這樣才如法~


參天地  禮天地  學法  靠的就是一顆真心誠意!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