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問我:會靈時怎樣才算有會到靈主?


我答:會靈當下你在想甚麼?


:我沒錢  好苦  祢要救我~


:我的身體一直不舒服  祢要救我~


:我婚姻沒了  祢要救我~


都錯了  會靈時  不是想這些~


你要認為自己是一個孩童  純潔無暇~


將自己赤裸裸的完全交給靈主~


做錯的  還沒盡好的責任  請靈主重新幫我們洗盤~


你想想:一個純真的小孩站在我們面前  我們哪會不疼愛?


赤子之心啊!


求甚麼  也要看我們能做到甚麼程度~


所以  先請靈主淨潔我們的本靈  赦免我們的罪業~


再誠摯的接受先天因緣的安排  重新學走  學跳  學跑~


會靈  有無會到  是一個感覺  很難言說~


大道有那麼好言說  則人人成聖賢~


偏偏  它就是要我們試了又試  走了再走~


直到你知道"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只在汝心頭'~


會靈  就是身體試法  而後覺性再生的法門!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