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修子  還是跟我聊到有關擲杯與印證這件事~


今天再將這個問題說清楚一下~


印證事情的原意  是為了求心安  所以  要先帶著誠敬的本意  否則  不具善意的請求  不會有結果~


這點  分為修持的印證與俗務的印證~


最重要的  禮數要夠  兩手空空  就要神明給你重大的答案  這樣很沒禮貌~


進廟  就是要準備鮮花水果  真的沒錢  門口買一盤五十元的花  一樣有誠意~


修持的印證:


要尋明師指點  去大廟擲杯  先搞清處  該位老師主神是誰  比方說  是媽祖  你身在何境  就去何地的媽祖廟或香或鼎盛的大廟擲杯詢問  這樣最準確~


若是去其他的廟擲杯  可能因緣不具足  管轄事物不同  就會造成給予的應杯不準確~


修持功課進行一陣子  想要了解自身的課業功德足夠否  可以去向自己的靈主廟宇擲杯求證一番~


也就是  請求何事  均以向自己的靈主或靈師請求  最為合理  也最為正確~


其他  諸如:法旨令這些問題  在台灣修持  就找靈脈大本源:玉皇之母~天上王母娘娘或道教開宗祖廟三清宮請問之  答案最為靈驗~


修持之人  印證事情  沒有理清這些  問甚麼  一律會被上界神明笑話  不會多理會~


這也是為甚麼我只會教人去會靈時向靈主靈師求杯  其他事情  交代不可亂擲杯的原因  天律法規  懂神界  就是要尊重神界~


 


一般俗務的印證:


找跟自己最相應或喜歡的大廟問杯  不要去平日很少參拜的廟問杯  緣份不足  都會讓問杯結果大不相同  這時  要相信哪一間廟?


一樣  要帶著恭敬之心前往  才會問杯準確又靈驗~


問杯前的功課呢?


我建議  至少至少要唸了心經再前往比較好~


有人問  進廟拜拜  突然很想問杯  怎麼辦?


不要問甚麼請問今天神明在不在  可不可以接受弟子問杯這種好笑的問題~


你都在跟祂們請示了  祂們會不在嗎?


敬神如神在  禮佛如佛臨  突然想問杯  只要恭敬稟明  一切自在的進行即可~


擲杯後  就是等候事情的發生有無如杯所示  這下  問題也就多了~


明明神明說答應  結果變成沒結果  怎麼辦?


你修的不夠  這樣想就好了  否則  難道你要去掀桌子?


事情進行不順  只能說  自己的努力未達天意  算是神明給了同情杯~


平日要更努力修持  才會造運成功~


 


我知道  之前也有人會去大廟問我  查我~


聽過最好笑的  就是去台南觀音亭問杯查我有無旨令  我第一次聽到觀音可以查道法的旨令?


結果當事人根本沒見過我  也不知道我的本名  基本資料都沒有  查甚麼?


還說她回去後睡不著覺  是被我身邊的靈修理了~


既然相信我身邊有靈會修理人  那還敢查我?好矛盾的說詞~


也有位修子去問開基玉皇宮的玉帝  說我是好老師  可以跟我論道  他非常欣喜~


請問  是觀音或玉皇在騙人嗎?


錯了  是問杯的本意心態不同  結果就不同~


第一位問杯  不具善意  一去  就問我這裡有無帶旨帶令?


妳具何身份查人宮壇  問這些幹嘛? 誰會回答妳?


回家後睡不著  是觀音派的護法神在警告她  要她多懺悔  以後不可以問這些~


第二位修子  是以修持本意尋師  恭敬的請神明開示  神明一知有人要跟修  當然歡喜的示杯~


善念的觀念啊!!!


懷善就得善知識  懷惡就得惡懲罰  一點都不假~


這樣  大家比較清楚問杯求證的心態要如何了吧 ~


心態決定事態  事態再影響心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