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很多靈子  對於啟靈會靈還不是很了解~


何時需會靈  甚麼樣的人要會靈  在此再說明一下:


當面對因果及外靈問題  已經處理過多次  而現境未改善之時~


當一直覺得自己想拜拜  這種想法無法平復之時~


這時候  沒有任何方法可取代  就必須外出會靈一趟~


如果自身沒有處理過因果冤業問題  直接外出會靈  有時  神明會在會靈的當下再進一步指點自己的修程~


自己會靈會不會圓滿?這個問題多位修子會問我~


心誠則靈吧!很多事  在學修的領域要有堅信度~


自己會靈  在大廟已求得了一個或連續三聖杯  就不要再懷疑了~


我們帶人出去  最後也是這樣確定圓滿度  所以  何必懷疑~


好不容易出去一趟  該會靈也都會了  要堅信神明的力量~


如果回來後  運程在兩個月之內  沒有任何的改善  這時  要更勤於自修功課~


我在早期學修時  只要會靈回來  每天晚上花兩小時在靜坐與唸經  那時也有工作在身  我還是堅心作功課~


我是那種甚麼都不怕的個性  所以  往生咒  地藏經  阿彌陀經  大悲咒  愣嚴神咒  這些別人很怕的經文  我日也唸  夜也唸  愈唸愈歡喜~


對了  就是歡喜  學修要快樂與歡喜~


很多人  怕這個  怕那個  到最後  該修的經文沒修成  請問  何人可以代替你呢?


到最後  只會怪自己運程不好  神明沒保佑~


其實  神明不是沒保佑  而是你自己不肯進步~


會靈是開啟先天因緣  可是  沒有人說回來後會有神通~


所以  不要誤解了會靈的真義~


那啟靈呢?


啟靈是大事  表示你要接受靈主或靈師的指導  要求自己的修程再上進~


啟靈也會自然啟開  也可以由法師啟開~


啟靈後  也未必會有神通  這點是看靈主靈師怎麼教我們~


也可以說  啟靈成功  肉體卻不配合  修程沒有進展  那麼還會再被蓋回來~


會靈跟啟靈  有何感覺  這就見人見智  有感覺比較好還是沒感覺?


當然是有感覺比較好  表示因靈覺醒來  肉體也受到啟發  以後靈體的學修配合度會愈趨成熟穩定~


那麼會靈沒感覺怎麼辦?


大多數是肉體駑頓  無法與靈覺配合  這時要多清體  吃清淡一點  少油少葷~


如果  還是修來無知覺  沒有半點進步~


這代表  你的因緣已錯過太久  打回普通靈了~


又或者  因緣未到  要繼續等候有緣師來引導~


無論兩者為何  我會勸你:老實過好生活  沒錢  找個好頭路  沒姻緣  多看好書  身體不舒服  找營養師討論  多旅遊  放鬆身心~


還是沒效?


到大廟住七天吧!


有何問題  在這七天好好的問神問清楚  開開自己的覺性  清淨一下~ 


也可以暫時避開惡果惡靈的追討  想想自己要如何面對往後的生活  這也是終極方法!!!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