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  外出會靈靈修之時


曾經在北投三環聖母廟上頭參拜土地公


那時帶領我的一位師兄很愛求財


參香時  一直交代我:等一下看看土地公有沒有受理我的請求?


因為此位師兄知道我會接訊息之故  也很喜歡問我看到甚麼示景


只見  土地公公拿著掃把  吹鬍子瞪眼睛的說:


求甚麼財?你還敢來我這裡求財  沒把你轟出去已經很好了!


我當時看了嚇了一大跳  不知如何告訴那位師兄


只好硬著頭皮說:  土地公有答應了!


後來我們才知道  該位師兄雖然帶靈子的功夫很強


可是私德非常糟糕  愛賭博簽六合彩


尤其很重女色  師姊之中  有長得端正美麗的


他就像蒼蠅一樣整天黏  整天纏


我們後來嚇得沒人敢再跟他出去


因為大家都被他借過錢  而且他也沒還過


聽說他都在苗栗仙山九天玄女廟協靈宮山下一帶出沒表現


遇到有難的師兄姊  就會幫忙傳音點化之  表示可以帶他們出去會靈或處理


再攀緣賺點錢  繼續賭博簽牌  日復一日的循環下去


難怪土地公要如此生氣的趕人


原來啊  神明早就知道這個人的行徑錯亂


所以根本不可能賜財給他


我們參訪靈山古剎之時  更要小心週邊的人物


遇到自動攀緣前來點化的人


一定要保持防備之心  是龍是虎  都有待觀察


能力再好  如果個人行為不檢點  有違道德倫理


我們一定要拒絕之  切不可因貪法而接受聽從


因為  有可能更多不可預知的因素會影響到我們


到時候  求法不成  荷包卻大失血  花了一大筆的冤枉錢


那時  怨不得別人  也只能怪自己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