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冬至  都會為自己做個歲末的檢視~


看看這一年的法務有無圓滿  我想  無形事我都交代的很清楚  不盡人意的  恐是人事~


人難渡  難渡人  法務愈辦愈有這個感覺~


所以  來年更會謹慎的正視這些  觀念尚不明確的修子  請他們多自修  不用勉強一定要做元辰調理~


可全然接受自修的法門  我再調理跟進一步幫忙渡化事宜  多教多勸~


很多修子都知道  我不是每通電話來預約  我都接受問事或調理的法務~


聽聲音  感覺無緣的  我會勸他們先唸經一個月再來找我~


有此堅持  果然  接受調理者  都能獲得運勢上很好的改善~


 


冬至吃湯圓  提醒自己要多修圓  人圓事圓~


2012年即將來臨  請大家多多為地球人祈福增運~


天上王母娘娘及眾仙佛慈悲!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