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到樓上欲入睡~


才一躺下  母娘來傳訊:


祂要我轉告給一位之前來結緣的藝品商人一些事  要助他運勢再往上攀昇~


母娘也降了施法內容給我看~


由於此位師兄只有我弟弟可以跟他聯絡上~


故而今天  我趕快打電話給弟弟轉達這件事~


母娘要施一個法請那位師兄接~


當然  這是值得欣喜之事  在電話中  我也將所有的施法過程轉述給弟弟  請他代接施法~


而且  連施法口訣也降的清清楚楚的  我都沒忘~


這種事  我已經遇到好幾次了~


上天要示法幫助眾生  方法很多  這也是一種~


時也  運也  助緣機會到了  一切就是如此自然的安排~


側面了解  這位商人師兄  對我弟弟堂裡很發心  夫妻一起助道行善  因這份心  讓母娘看到感動了上天吧!


感謝母娘慈悲  也祝福這位師兄接法後  事業更能一帆風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