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真的好忙  法務排得超滿的  接了好幾場法會在辦~


忙碌當中  好多格友師姊一直來電或留言關心  真是感謝~


大家也表示  雖然愈接近年關愈忙碌  但是辦完法務  法喜滿滿的感覺  久久不曾消失~


我於祈福消災大法會之後  休息了兩日  讓自己睡飽些  之後  法務又接的滿滿~


於是  又忙著再摺蓮花  沒空打文章  我的法會  蓮花都要用自宮摺出來的~


在摺蓮花當中  還可以領會經咒的作用~


上天教示下來的法門  總有其作用  我們都要用心領會學習~


今天將所有蓮花摺好後  又要採買花果~


下週四以前  要將所有的問事  調理元辰  跟渡化法務全部辦完告一段落~


之後  就好好的陪家人過年  身心放鬆一下囉~


九天母娘示法對我的教導  往往在辦法務時讓我運用自如  也又體悟到很多天人合一的境界~


有修子們問我  先天法承接時  需要不停出外跑廟接不停嗎?


那都是過程  接回來時  你要如何?


應法而接  不定時接才對!


修子們在做這些學習時  要用真本靈來迎合  不是光以肢體的強烈動作來接法~


身體的動作  來自本靈的意會與協調~


如果只用意識在假想幻化這些  自以為對的空接  這將是誤己誤眾生的大錯誤!


示法接法的目地  就是要濟世渡眾  辦出而無成效  將被眾生自動印證出是空法~


這點  絕對逃不過眾仙佛的佛眼來明察~


真的先天法  有與無  是可以辨識的~


如何將之體靈的運用發揮至應法的最佳配合  端看靈師對本靈資質的教導~


所以我一直強調基楚點的穩定  基本點的紮實~


這點  師承法脈的重要  就可以預見出來~


祈願每一位靈子將先天法承接順利  以濟眾利眾!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