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世界裡真的是多彩多姿~






甚麼樣的文章都有  善惡也都在其中~






要了解一位格主的理念跟行事風格  一定要多看及長期做觀察  這樣才算夠了解~






最近好幾位長期看我文章的善信格友露面來本宮結緣~






我在榮幸之餘  還是與他們論道互勉~






母娘要我傳達的理念  我會繼續不畏流言毀謗~ 






以修者自居  也是我安於現狀的職事方法  同理心  同理情  同理的勸慰~






勸善扶助修者  也是我的本業與應盡之事  最喜教人入修  修行的領域  浩瀚無涯~






多少的奧妙原理  等著我們去認識與接近~






這份殊緣  都要由天職者引領並加以指導~






先天法  凡人很難接近  業習包圍  難斷難離~






光是勸化要護生  多食蔬果  一般人都覺困難了  何言其他?






寫文章與人分享  是我最大的興趣  能獲得格友的共鳴跟認同  我就很高興~






母娘廣施恩澤  我願引領大家同沾雨露~






老話一句:先天聖法 
要有誠心去學習  誠則靈  誠則不惑~






靈修奧妙  只在心誠以會~






奉行眾善  終有福報收受!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