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從臉書上複製過來的





上方飄著的這位女靈 是我常常在觀靈所看到的類似景像





說類似 是因為旁邊那些霧氣
像這樣的景像已經算是很好看的





我常看到的 都是更恐怖的景像:灰黑之氣 暗綠之氣 暗紅之氣  斷手斷腳  死胎靈相  各種慘死之相





人物 也沒這麼美 大多像魔戒中咕噜那樣的東西居多
或是一些身著破破爛爛的人物





而靈界的動物更怪 長相怪 顏色也怪





地界嘛 哪有很好看的?





想像一下我描述的靈界 帶地旨這種旨令辦事的
其實不會怕看到這些





因為修習地藏經一久 會有悲憫之心





還有很多想""通靈的人 我勸妳 鬼片先多看 練練膽


縱然有時會看到天仙神佛  但眾生因果第一關  還是看到地界事物居多  冤親債主來投訴居多





與靈界會照 不是用幻想出來的
是真的以本靈去接近





學何?不要硬被拖進去審判回不來就很好了





我看了八年多 有佛庇佑 氣場還很好
也沒發瘋 也沒生病 你們 敢來嚐試  我幫你們免費開眼!!!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