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案例  花了很多時間處理~




當事人說他在一間大廟外面遇到一個師兄  這師兄一直說他被天界神兵猛追  並被降下天咒封靈  以致目前所有的運途都不好~




我幫他查這些事時  母娘教我看他的眼睛跟手上腳上的指甲  大凡被封靈  這些地方會有異狀  我一看  沒事啊!




然後再用靈力看他的胸口跟背後  也沒事~




我知道  他被這些鄉野小道給騙了~




我又問:是不是開口跟你講一堆你聽不懂的靈語  說是在跟那些天兵神將溝通?




他說:對啊  妳怎麼知道?




小道的基本手法不都這樣!




我又問:然後呢?他怎麼幫你處理?




他說:要我先買一些金飾 
拿到他的神壇供佛  然後服用他開的符令  四十九天之後才能去把那些金飾取回  這樣  天咒封靈之事才能化解~




我說:  下次我跟你一起去~




隔沒幾天  我跟當事人去那人的神壇~




在前往之前  我先跟母娘稟報了這件事  請母娘派我這裡的護法隨同一起過去~




果然  一間小尊神佛被煙薰的黑黑的神壇  不大  但神像不少  還看到一包用紅布包著的金飾就放在中尊神像的前面~




我一進去  先跟那神壇的眾神們參禮~




那位廟公一看到我  就站起來  臉色不太自然~




我們表明來意  說當事人經濟真的不是很好  金飾可否提前取回  以其他佈施方式來解化這件事~




那廟公一臉不高興:答應神明的事怎麼可以隨意變動  我要問問看~




於是  就開始請他神壇的神明降駕來喬這事~




我在旁觀察  就覺得不是正神來臨  暗中請示母娘  一看  是蛇靈~




我於是跟它對駕  這一對  它只有一直重複的說:答應的事情不可違背~




連詩句它都開不出來  嘰嘰咕咕只講了靈語一堆  一聽  都是蛇靈蛙靈前來~




我再說:仙山九天母娘答應前來調解這件事  你們讓不讓?




那廟公一聽  眉頭皺了一下:封靈之事由天神安排 
很難違逆!




我當場沒道破他那裡動物靈之事  我處理事情從來不得罪靈界眾靈~ 


我只說:不是違逆 
請天神們慈悲一下  不要逼迫當事人  讓他用身體力行的方法  好好的先工作再行功德  天界之規怎能不慈悲?要以金飾供養 
神明又帶不走  先隨喜添香油錢感謝不可以嗎?




那廟公又說:不可不可 
如此無法解化封靈之事~




一聽  就是硬要那些金飾就對了  後來又協調金飾可以取回的數量  最後  還了一半的金飾~




回來後  我再幫當事人淨化結界  並要他誦唸九天母娘的治心消孽真經108~




我告訴他:自己要先穩定 
根本沒有天咒封靈之事纏擾 
不可以再隨意被騙  人家宮壇拜什麼你怎知  動物精魅雜靈共修  氣場紊亂  答應人家的供養之事  也不要出爾反爾  以後要入修於正道  平日要多佈施行善  才不會又讓惡緣孽障牽著跑~




當事人修經後  心神愈來愈穩定  目前工作正常  生活如意  還會定期去仙山九天母娘的協靈宮跟本道堂答謝~




這件事情就此圓滿落幕了  也沒得罪那宮壇的靈界眾靈  那廟公要請那些動物靈入坐  以後若還出去騙人  也不是我們可以阻斷的機緣  我們將訴求表達好  離開就是~


安份自修立命  自然可以避開風險危厄  這一直是我強調的修行方式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