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入魔這個名詞大家很常聽到  但是有沒有親自見過?




我這裡當然看過很多  大多貪念所造成~




因為貪念會使得這個人只專注於自己開啟的虛幻世界裡  暫時性的與現實世界隔離~




與這樣的人相處  絕對不會投機  只會驚訝於他的執著不醒~




求姻緣:我今年一定要結婚~




貪姻緣  誰要與你結連理?




說話表達有困難  應該先訓練自己溝通的重點  也要講話得宜  才有異性緣會接近~




求工作:一定要賺大錢~




小錢都守不住  不務本努力工作  如何存出大錢~




求健康:想長壽沒病痛~




三餐不正常  日夜常顛倒  身體哪受得了?




求法力:請神明大賜無形法力~




前世與眾生的冤情  包括天與地還有六道  解化了沒?




沒解化  有何資格求甚麼法力?何況是靈事 
怎可隨意執行處理~




顛倒靈象  亂處理一通  絕對死於非命~




  回到正題   走火入魔之人都是兼俱這四個問題之中的多個問題而產生~




長期以貪念來壓迫自己  本來就是一件不正常的事~




福報跟帶天命的問題  半點都無法勉強~




有些人  有福報沒天命  有的無福報有天命  無法以一概論之~




太過度  太勉強  體逼靈  靈逼體  惡性循環結果  就是走火入魔的開始~




怎麼辦?




很難辦~




要由這個人的朋友或家人有心在旁幫忙  讓這個人慢慢走出這層虛幻之境~




當覺醒的時機愈來愈明顯  解脫走火入魔之境就有希望~




這又讓我想到一個案例:




有位貪法的學子   她的走火入魔之相非常明顯  也被利用去辦事  財色全被騙光光~




後來她遇到一個願意照顧她的男人  這男人也是以開宮來吸引她~




他男友居然有天主動來電給我  澄清我對他那間山上小廟的印象  藉此我也跟她男友提了她本靈的問題  我知道直接跟她說  她無法接受  已經沉溺在自己可以幫辦靈事的幻想中~




實際上  她的靈相狀態還沒清化清楚:




:前世的青樓女子朝代靈一直來訴苦  要求解脫那世受家人背叛  受男人欺侮的記憶夢魅  拿掉小孩的罪惡感~




:與天道眾神明有著許多未解的誤會  詳細內容就不多說了~




光這兩點  與她此生現境對照都符合  而清化時間就不短  何況想要辦事接旨~




六道因果未清化解冤  何有資格辦事?




一面解化一面辦?不可能的 
沒有這種天律!




我轉而跟她男友勸說  請他找個他們信任的老師幫她  她男友居然跟我說:我不管她的事  尤其是部落格爭執之事~




這個答案真的讓我傻眼了  愛一個人  卻不管她的靈相之事  只想佔有她的肉體  利用她的外相體力~




個人貪圖個人的領域就對了  也算邪道邪廟  後來果真印證他們都被天道除籍  只貪金錢  奢侈度日  半件靈事都無法辦!




我對這樣的結果感到很遺憾  勸不醒救不起的人何其多~




沒緣份救  只能看他們隨業流轉  或許這也是母娘的另一安排吧!




佛渡有緣人  走火入魔之境在生活現境中很常看到~




破魔都有方法  只是付出的精神體力都是倍數以上~




多接近善知識  多唸佛清淨本心  魔自會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