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來問事者是這對夫妻的妹妹,菩薩指示:兩夫妻卡陰嚴重,各有冤欠在干擾,應趕緊至地藏廟請地藏王菩薩幫忙,由於夫妻兩做餐飲業很忙,就由妹妹準備事宜前往代替處理!


結果,度化結束後,照理都要請示地藏王菩薩有無圓滿,結果菩薩都不應杯,原因是兩夫妻處理自己的事情沒誠意,沒有親自前去上香稟明,都靠妹妹跑腿,如此沒誠意,連菩薩都不想理會,最後妹妹答應會帶哥哥親自再來參拜,地藏王菩薩才應了連續三聖杯幫忙他們!


事隔半年,妹妹又來找我,她說嫂嫂最近腳常常抽筋,但都檢查不出原因,請我幫忙查一下,結果是:嫂嫂的腳被神明用天符鎖住,並表示要趕快處理 ,結果也沒立即找我,妹妹過了一個星期才打電話告訴我,嫂嫂得了胃癌,我說一切都 太晚了,只要進了醫院,都是冤欠急討,我暫時無法插手,等出院再說吧!


所以,神鬼不可欺也不可戲,答應菩薩的事都沒做到,還寄望菩薩神明再幫忙,太離譜了!而且事後我才知道,她嫂嫂是個平日在家閒閒,打麻將才會出門的人,居然跟菩薩上個香都嫌麻煩,沒誠意誰要幫她!


如果這對夫妻還有心要菩薩幫忙,首要之務是,先到當初幫他們度化冤欠的地藏廟跟菩薩懺悔,再好好的求菩薩幫忙,這樣看看上天神明要不要幫他們,有無轉機的機會!知恩須知圖報,乃天地之間的常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