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導許多人自修,人要過的生活困難重重,業力也重重,如何在動盪的現實狀態中保持自己一方的清靜,這點非常重要。
由結緣接受母娘開示,再聽話做功課,最後能跟我暢談心境感受的善信雖然不多,但卻一直在增加中。
有的善信,後續有些分享,有些感觸,都會主動跟我再交流,生活修不容易,但需要人鼓勵。
走入開宮接辦宮務已進入第十四年,這當中的酸甜苦辣,每一次都可以寫出精彩絕倫的故事,但,放下是功課,也是再前進的動力。
從梨山回來後,內在的靈質整理再整理,對於不懂珍惜法緣的朋友,我放下,對於想靈修的朋友,也只能等候機緣,我的時間真的不夠用,要成就自己的修為,要盡力辦好眾生的事,這兩點最重要。
歡喜靈修,真正的奧秘,只有我與靈師可以連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