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姐,她說在工作上受到小人危害,甚至請茅山道術施法害她,波及小孩,
九天母娘查了這件事的因果,
前世她跟小孩是夫妻,一起當阻路的盜匪,工作上的小人有次途經此路,被攔阻留下財物,他曾苦苦哀求兩人留一些娶妻的錢財給他,可是這對夫妻不聽,全部搶光光,害他回家後無法順利娶妻。
另一世,他的母親生病求醫,這師姐那世是醫生,居然開了廉價,實際上收取高額費用,但效果不好的藥方給他,致使他母親的病症一直拖延,吃了很多苦。
你們說,冤不冤,怨不怨?
因果事態的糾結正是如此,前世冤怨,今生報償,若非極強大的能量,菩薩來解化,運途一定有問題。
但可惜,這師姐後來沒有請我處理,因為我說了實話:因果解化,世界上沒有百分之百的保證。
今天換做是我,即使有一半的機會,我也會努力,因為我願意懺罪,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