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談起來真是百感交急……


前次友人的大舅子因病而來找我(口腔癌) 謝罪法懺法會也圓滿結束


但他家人求好心切之下  又再一星期後到別處問事  因而又開啟了因果靈障的投訴  要他到地藏庵繞香爐謝罪 我想:有病的人還進地藏庵  這樣好嗎?


本來做好的法事  就要一段時間交由菩薩轉化  他家人不知此理 我頓時一陣鄂然  心想:糟了!


果然患者晚上看到屋內都是好兄弟 根本無法入睡  家人便又來找我問事  我說:可以幫的 我已盡力了 我畢竟不是醫生或菩薩 無法去除他的癌細胞  我施法開了兩罐淨水 交代他們回家灑淨  並交代他們請玉皇上帝作主 在自家門口辦渡化  第二天  我主動幫他在我宮裡做藥師寶懺法會  至此  該做的  我都做了  當天晚上  他妹妹來電  說他哥哥人已意識混亂  狀況惡化  轉送長庚醫院了


我答:佛力不敵業力  業力不敵因果  請神明處理因果靈障  已經不是簡單的事  也需要時間  妳們到處問事  到處請人處理  結果因果還沒平息消淨  卻又層層再拉出來  一件接著一件  要在短期內全部淨業完畢  連菩薩都難處理  而且本人又無法同時配合修法  現在只能靜觀其變了  這或許是他的今世宿命  連家人都難以承擔幫忙了……


我思索了此事良久  決定以後除非擲杯請神明應允   否則不再勉強幫忙   重業的承擔非凡人可以行之   凡事還是須看待自然演化......


一切還是莫強求   交給天意吧!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