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姊  我弟弟出事了  想請妳幫他渡冤欠!而且我家狀況多  想請妳做全家的渡靈法會!


電話那頭傳來友人急迫的聲音 友人說 去年弟弟已出過一次車禍  今年是左眼細菌感染  每天在醫院括膿 苦不堪言  全家很緊張


與友人見面時  透露一股詭跼的氣氛  我當下覺得不對勁  事有磎翹


果然  他一坐下來  便說:我已經到新莊地藏庵幫弟弟處理冤欠了  南部的爸爸也請神明處理了  而且我已派天蓬元帥去醫院看顧他


我答:請你不要胡言亂語 你怎麼可以派兵遣將  是誰許可?


他說:我是帝君的乾孫  講話很靈 同事都叫我感應  久而久之 我身邊有天蓬元帥會來幫  去年還預言成真  所以我現在可以派他做事!


我請菩薩幫忙詳查:原來友人身邊諸多動物靈  加上工作是離婚證人  所以在從無回向冤欠的情況之下  已被眾靈控制  以為自己有神通有法力  可以辦事


我說:你一定要渡開祂們  頭腦才會清醒  如果祂這麼厲害  為何不早幫弟弟  拖這麼久還沒好?  菩薩說都是你的妄想


友人聽完  臉色很難看  支支吾吾  應不出來  後來藉電話來而離開


我想  他本來是想在我面前炫耀自己很行  有能力  很報歉  平日根本沒在修  有何能力呢  又是一個妄想有神通的愚者………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