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姊敬獻的供佛鮮花~~~



 


 


                   ~~~精心佈置的渡靈陣法~~~


                  ~~~法船及蓮花都是我親手折的~~~




                                             


 


 


                   ~~~敬神鳳凰花了三天才折好~~~





 


 


                                   ~~~敬神龍船~~~





 


 


                ~~~我正在唸慈悲三昧水懺經文~~~





 


 


                                ~~~師姊們與我~~~





 


今天的法會進行的很順利  又是觀世音菩薩的佛誕誕辰


 


我的心情愉悅又踏實……


 


再唸完大悲寶懺之後  就進行慈悲三昧水懺的懺法~~~


 


最後再完成地藏寶懺  將誦經功德迴向給無形的法界眾生


 


所誦唸的經文雖然很長  但想到可以迴向給靈界眾生~~~


 


示化出幫助我們的靈相氣場  事事能夠順利平安~~~


  


我的心裡  充滿了篤定與助人()為樂的飽和~~~


 


這是我所選擇的  也是我所喜愛的工作~~~


 


好友看到我的熱心  還說她去日本後  一定要帶我過去行功立果  也幫助一些跨國的台灣人~~~


 


我想法會的圓滿  的確讓參加者的佛性更覺醒


 


如果人人都能如此  那麼淨土的世界將不再是想像~~~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