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幫一位修子完成了啟靈會靈的程序~


他與準提佛母很有緣  這是上週就約好的法務~


恰巧  我昨日才去拜會過大溪蓮座山準提觀音~


早上  很自然的幫他接好先天靈緣~


佛母也示意可以幫他開智眼  所以我一併幫他啟靈~


會來請我辦此法務的修子  多半已經看過我格裡的文章  對慈元宮的母娘很具堅信度~


我一向教導信眾格友  不要忽視自己的先天因緣~


遇到挫折  求神許願之際  怎樣以修程替自己打開先天靈覺  幫助自己提振本靈的能量  面對人道的盡力  這是相當重要的~


很多朋友喜歡算命卜卦  請算命的老師指點迷津~


指點後  是信心的教化  一陣子  又會迷失  為何?


找不到修行的宗旨  所以由外相取得能量  只能維持短暫的時間~


我辦法務七年來  深知靈脈銜接  啟開先天靈覺的重要~


就像個人的無形掌舵手  在漫漫的人生大海中  才有正確的方向~


這點  無神力非能達  需憑藉宗教神佛來牽引~


靈覺開  萬法現  人生  法的到位  真的是關鍵點  不可須臾怠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