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靈修的方法  很多人都會藉口一堆  牽拖一堆~~~


 


我先生不讓我修~  我小孩還小~  我工作很忙~~~


 


如果這些事絆住你  想做甚麼都無法作主~~~


 


那你真的很可憐!!!


 


上天要賜與機緣  讓你找到回去的根本路途~~~


 


結果~~~你拿世俗來擋推~~~


 


人走的時候  甚麼人也不會陪我們走~~~


 


只有自性自靈會離開~~~


 


跟誰去報到?  牛頭馬面?  神明菩薩?


 


修行是不會跟生活衝突的!!!


 


它是一股讓我們頓悟漸進的偉大力量~~~


 


你沒有這股力量  生活不會如意  福報不會降臨  善緣好運不會親近你  家人也不會認同支持你~~~


 


~~  不僅要自己即刻了悟自己的現狀  更要做給別人認同~~~


 


先生不准你去跑道場  那是擔心你被不具正念的人騙了  所以才會阻止你~~~


所以要好好勸說  請他陪同一起認識道場  不生疑惑~~~


 


如此自己的修程才會漸入佳境~~~


 


小孩還小~  那就找出可行的方法~~~


 


跟小孩在家聽佛經佛歌  有空時多唸經抄經作迴向~~~


 


等小孩長大時  因為自己平日有唸經修法  也算累積了功德  要不要選擇再出去其他道場精進  再視時決定~~~


 


工作很忙~  生活是由我們自己安排與支配時間做好一切事  所以~  不要再讓這種藉口進來說服自己修的意念~~~


 


修的成就  能夠圓滿自己  也可以影響他人~~~


 


有句話說:不見棺材不掉淚  雖說有些業果問題是無法預知的~~~


 


但是切記~  不能在警示頻頻出現時  還執迷不聽  任由自我的不悔不悟  陷自己於無人可救的地步~~~


 


這篇文章  說得比較重  還是希望眾靈子們能無怨無悔跟隨在菩薩的身邊  悟原理  知義理  體眾生  施有情~~~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