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師兄近來被共修靈打擾的很嚴重


幫他一查  將近有五六十位共修靈在他身邊


大多是山精水怪之類的


長相很像電影魔戒裡面的~咕嚕~


還有一些人形動物臉的靈


他說只要進廟就想吐


最近跟著一位師兄拜訪了四五十間宮廟


事業運途突然下滑得很厲害


與他對談時  我看到他身邊有位女靈


是他前世的女友  長相很嬌媚


由於女友家勢顯赫  男方無法攀緣迎娶


所以這段姻緣無疾而終


可是前世女友後來也嫁得不好  心裡也還在思念他  造成那世的遺憾


許是拜訪宮廟時遇上了


(外靈通常在廟外等因緣)


他說常常有夢到她


跑廟最怕的一件事  就是遇到因果靈


加上帶領的人員沒有稟香清楚


請菩薩渡開身邊的靈障


草草拜完就轉往下一處宮廟


加上自保的功能根本也沒有


然後  共修或因果靈也就無意間帶回來了


跑廟跑出問題來  大多就是這個狀況


本來希望神明能多教 學到神通(貪法)


想不到衍生了這麼多的問題  讓自體自靈更不自在


日後也會漸漸影響到自身運勢  家庭運勢  開始了"逼修"狀況


大凡靈逼體就是這樣造成的


尤其跟了沒有法力可以上稟完整的人  拜廟會靈根本形同無效


我都會跟欲會靈的師兄姊交代清楚


點靈後才能會靈


會靈前先做過天地赦(請神明開赦地界因果跟天界罪過)再出去才安全


自保功能有了  出去就不會碰到太多狀況


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渡開祂們  請它們各歸其位


跟他說完這些  我的頭開始痛起來


這位師兄還要回去思量一下這些問題


他走後  菩薩叫我趕快去睡覺調體(這也是我的調體方法之一)


我知道那些共修靈在鼓譟不安


大概怕這位師兄不渡它們  有些強留在我這裡了


睡覺之後  我覺得精神好極了


於是唸了一些道經請母娘引渡它們


能夠多做多幫靈界的  我都盡量配合


至於當事人願不願意處理自身其他的問題


那就由他們自己決定了


 ~ 確保自己及宮裡不受干擾  就很萬幸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