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約莫民國九十三年發生的事~




當初還在開天珠店  那個時期  天珠正是大興旺的時候~




我店裡來了一名師姐  臉色晦暗  精神也不好~




進來看天珠  卻一直頻頻打嗝  後來她說她頭很暈  我讓她坐下  並點了西藏除障草幫她薰了一下~




漸漸  她的打嗝停止了~


然後  她跟我說她在家中都會看到一個老婆婆  有時在浴室有時在床下  把她嚇到~


當時的我  只會定期找謝老師那~天山oo宮去靜坐  所以我帶她去找謝老師處理~


謝老師看了  說她靈逼體嚴重  要她靈動  她不懂也不肯  拗在那裡~


等我吃完晚飯  她才肯靈動  但一兩分鐘後就停了下來~


之後確實她的狀況有改善  人也輕鬆許多~


另一次  老師邀我們去仙山拜九天母娘  準備了一百零八朵蓮花  每朵以一百零八張九色蓮花紙摺製而成  老師說要幫我們轉氣場~


上山後  我先被點出跟母娘參駕  隨後老師又叫這師姐靈動  她雖然不太願意  但也沒有直接拒絕~


於是我看到了生平僅見最美的鳳舞~


在九天母娘面前  引接真氣  領靈合一而舞動  姿態優雅流暢~ 


只見這師姐全身充滿著仙氣  每個動作或跳或繞  或前後  或左右  無不令人神遊醉迷  真美啊!


她不是舞蹈系的學生  也不是歌唱界的藝人~


卻能在靈動時  舞出鳳形的參駕行禮  真令我們驚訝~


老師說  這就是先天法  靈的先天緣來母娘這接到就是這樣  騙不了人  體不肯動  但本靈就是會動~


我們在此上了寶貴的一課  這個見識也不是用金錢就可以買到的  眼見為憑啊!


可惜那位師姐後來就不肯再找老師  信別的宗教去了~


我卻因此而更堅定先天法的認知與學習!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