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位靈子表示  對擲杯仍有疑惑:


在不同的大廟做請示  可能答案略有不同  這時該如何確定?


這點真的很多人遇到  首先  先問問自己擲杯時的意念~


是要請示自己的問題  還是要問他人的問題~


也通常  誠懇的要探求自己的問題  都會開示明確~


如果只是想知道別人對我們的觀感或自己的情緒問題  就會問得不清不楚~


神佛都是勸善助善  所以  不要提出負面導向的問題  這樣神佛不會回應清楚  就會開出亂杯~


 


比方問:最近我覺得同事對我不友善  請問他們會不會害我?


可以改問:我最近覺得有人合的問題  是否真的要多注意?


又比方:我最近有去某宮廟  回來後覺得人不舒服  請問菩薩  是不是他們有對我下符?


可以改問:最近覺得人不太舒服  是否真的只是身體勞累不適?


這樣  以自己為主來提問  比較能問出答案!


又比方問:我去某某宮請示問題  請問這宮的宮主正不正派?


很抱歉  這種問題不會有正確的答案  因為  神界之事  外人干預不得  既然可以開宮  宮主必定有一定的願力存在  至於他做得好或不好  是由神明評判  在稟持有誠則靈的原則下  神明不會斷卻別人行道助道的因緣  所以不會接受這樣的問題回答你  對宮廟如果有所質疑  可以在問事之前就先問神明自己適不適合過去結緣  這樣比較好!


還有一些較重大的學修問題:



比方說:某某老師指點我要去某處會靈  請問我要不要去該處會靈?


這種問題  可以去自己常常拜拜最有緣份的大廟問杯  看可否開出連續三個聖杯  一定問得最準!


如果要很慎重得來問杯決定  那就問三間大廟  這樣也可以問出正確的答案  因為二比一  絕對不會錯~



所以說  請杯  要以誠念發問  而且有關切身問題  才能請杯清楚~


如果一直問不出結果  代表神明近日不想受理您的問題~


請您回家唸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三至五天  待淨化及加持  再去重新請示  這樣才問得出來明確的答案~


我認為鑑杯最嚴最靈的宮廟如下:


宜蘭羅東道教總廟三清宮  宜蘭頭城大里天公廟  苗栗仙山協靈宮  台北萬華龍山寺  新北市石碇區雲台山大羅金仙府~


至於相不相信  就由您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