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靈子都會問到關於財運及工作運不順利的問題:


這些問題  發生的嚴重性  確實會干擾個人的本靈~


除了查證因果冤業的產生  努力面對與解渡之外~


個人理財的行為  更是需要大檢討~


現在的收支不平衡  來自於以前錯誤用錢的方式~


所以  會負債累累的人  首要詢求理財專家的一些建議~


問事與調理元辰  都是輔助性質的宗教法門~


調不調得動  補不補得動  也是天意  強求不來的~


福報的再添加  端看自心的改造成不成功~


世界上  沒有那種一修就立刻有錢的法門~


如果有  都是非正道的旁門邪術~


希望求得這種法門的修子  不要來找我  因為  我不會!


我都是教大家自我整理  自我清化  用造做善功德來幫助自己~


如果您已經花很多錢  在很多宮廟辦過解渡冤債的法會~


我勸您  多多自修  多多修懺法  不用再來找我求速成之法~


我只知道  要有錢  多佈施  多多想想你能為別人付出多少?


當你願意付出的時候  就是你開始有福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