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早起之後  照例的誦經為父母祈運~


突然的  想起了以前前往雲林海清宮閻羅天子對我說的一句話:


萬惡之淵  明視以進  詳觀其玄  苦渡有期


冤冤相報  以因為由  造做生事  申訴以決


沒錯  有苦可以求  可以申訴  這是海清宮的大功能~


我當天在那裡  不是只有拿香拜拜而已  還請祂為我作主平反此生的冤結~


回來後  果然一切的事態  都轉化的很快:


平日視前婆婆為皇后  看盡她的臉色  心中常常抑鬱不歡~


週日  大姑們一回來  只會坐在客廳喝茶聊是非  而我  只有站在廚房的份  煮食一整天~


這樣的日子  為了前夫與小孩  我熬了十年~


海清宮回來  縱然那時我已帶小孩在外居住  我拒絕週日再回去煮菜  伺候那幾個沒天良的大姑~


伺候公婆  善盡孝道本應該  但沒必要伺候大姑吧  回來就是吃吃喝喝  讓人累死  我平日也是要上班的  何苦回來糟蹋人  沒見過她們請過我們一餐~


我醒了  人家把我只當傭人看待  我何必累壞自己  從此  週日不回去當傭人女僕~


前夫家人對小孩  都是不懂尊重  會硬挖小孩的包包  說要檢查一下  小孩都很反感  也很討厭回去前夫家~


前婆婆也怪怪的  看到我女兒穿裙子回去  還會數落一下  很奇怪的人~


自此  離開了那個不盡人意的家庭  我跟小孩愈來愈快樂~


我們不用再看人家的臉色過日子  而工作緣本來就很好  衣食也無缺~


想想  閻羅天子給了我勇氣  給了我嫉惡如仇的勇氣~


領了地旨(渡靈旨)  卻也受到地界神明這樣的照顧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  誠摯的感謝祂們對我的眷顧~


沒有祂們幫忙我提拔我  就沒有今天的慈元宮跟我~


現在  還是一樣  信眾受苦  我會幫忙申冤~


希望我感受到的好  可以在他們身上化為奇蹟  好好的賜與這些善良的靈子突破舊圍  發展新局~


面對最近的紛擾  我要再敬稟閻羅天子:


請懲治那些毀謗名譽的小人  還我們這些老師一個清白~


雲林三條崘包公祖廟海清宮是賜地旨於我的一間重要聖地~


誰敢說那裡的閻羅天子不是正神? 


誰敢說我去跟祂接的法不是正法?


不相信的人  可以去那裡擲杯看看~


我想  沒有正念的人  誰也不敢去~


海清宮網站:


http://www.baogo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