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謝謝大家對慈元宮的厚愛~


這幾天  大家對我的鼓勵  讓我很感動~


或而留言加油  或而來電鼓勵  我都了解大家的關懷~


所以  這幾日  還是很多靈子來電要預約調理元辰宮~


我仍會叮嚀要接受修行的觀念  喜歡唸經修法再來調理~


 


本著靈母對我的指導  我會更努力前進  也會更積極的帶人出去會靈~


很多人不了解會靈的真正含意  只會去拜拜求事~


大部份的修子  還是只在神明前求事立願  不懂此次會靈的目的為何?


求的  不外事業  姻緣與健康~


會靈絕對不是求事  會靈是請神明幫我們整合元脈靈光  調化朝代靈的業力影響~


我在格裡講過很多次  業力的轉化最難~


教人要改脾氣習慣  用嘴巴說  真的很難~


所以  會靈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  請神明降氣整合再轉化  回家後  能潛移默化的改正~


 


初階會靈  在於認主歸元  渡開因果  接下元丹之氣  啟靈週全~


中階會靈  在於明令確旨  啟化先覺  接下先天大法之指引  確立方向~


高階會靈  在於繳旨應功  安排果位  再接先天令  封官遣將  助化大道~


所以  會靈是階段性的安排與領受~


會覺得會靈沒有用的  都是無知或一知半解~


除非您的先天靈是一世靈  這種人  生下就終生茹素辦事  或是都已經出家入佛門~


否則  沒資格說會靈無效沒用~


會靈若無效  大家都去大廟拜假的嗎?


起碼  很多老師都因接觸會靈這個法門而能承接仙佛的指引  努力在辦事  也辦得很好~


先天法  偉大又奧妙  可以得其效者 真的要很努力~


我願查明  我願指導  為以後共修道場的成形而努力~


願意跟隨我的  上天自有安排  歡迎大家來結緣!


天上王母娘娘慈悲  觀世音菩薩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