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靈子的前世是一位道長~


他與太上道祖很有緣  看到好多道祖教他的陣法裡  都有太極圖案~


這世  他生長在一個修道家庭  可說因緣很好~


唯一不解之事  就是個人運途仍然不佳~


要來找我查事情之前  也是被阻礙了兩次  第三次才能前來  他自己也知道事態不平凡~


一查  原來前三代左右  他的家族  誤葬了祖先~


祖先還沒斷氣  守靈期間  子孫們沒確認清楚  就將之埋葬 他死時怨氣很重~


這樣的事態  影響了後代子孫  無法娶親~


菩薩來指示  一定要去嘉義九華山地藏庵超渡祖靈  一解此段冤葬之事~


這件事  也是很特別的查事事件~


至此  這位師兄才放寬心了~


靈界事物千百態  得幸天降此緣  解化靈相得真跡~


面對之  處理之  入世之程才清晰~


 


找老師  除了朋友舉薦介紹  自己因緣份來牽引  也是自然之事~


至於  事前要否至大廟先問  這就見人見智  若擲不出聖杯  真不去?擲杯後再前往  真準確無誤?


世上無絕對  所有的修程或許都已註定好  選捷徑或繞遠路  最終目地都一樣  當中都是體會與磨練~


 


我自己當初點靈之前  我是問我自己想不想去找那位老師?想不想確認靈主?想去  就直接前往  如此而已~


事後  也沒再去哪裡確認印證  聽完  直接會靈專修~


會靈當下  只想著如何接引先天緣份  才能受到菩薩最大的加持  回來後  也不會再去哪裡印證~


學修之程  簡單清晰最重要  千萬不要再自己旁生枝節  走得層層疊疊  複雜而不明朗~


今日  一切種種  都證明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我沒繞甚麼遠路  會靈回來  想去一些正修宮壇結緣  還沒進宮門  人家就走出來迎接 宮主或職事說接到訊息  看到我身旁觀世音菩薩跟九天母娘陪同 讓我很不好意思~


後來  不敢再出去結緣  怕人家以為我故意去試法  我選擇每日在家靜修為要~ 


人生  最聰慧的修程結緣  就是聽好友的推薦建言  再多聽自己的心聲~


這樣的選擇終會不悔  一但相信  就要專注的修法~


講過多次  條條大道通修程  每個人的緣起與緣滅貴在誠意~


抱著善心與誠意學修接觸善知識  菩薩就會幫我們開出一條光明的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