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去了花蓮勝安宮以來  家裡發生了好多事~


每個人總有未解的業力存在  總要面對~


所以  前些日子都在整理這些  發文就少了些~


現在  整理清楚  確定了下一步該如何繼續  母娘都來教清楚了~


除了唸經跟靜坐  起居以瑤池母娘的"寶生無死玉經"來配合~


此經中  教導許多養生養息的方法  我在學習領悟實踐~


至於現實生活中的憂與喜  更看淡了~


這幾年的修習生活  早就以平常心來接受一切~


所幸有母娘在旁大力相挺  該知道的事態  早就經祂事前警示再三~


所以  當很多事情發生時  一點也不驚訝~


該退離的  自然退離  該相近的  自然也相近~


好的德性招攝好的境遇  我排除了許多難關~


爛攤子  留給當事人自己去理清  我是清淨無染的~


其他不好聽  不好看的場景  縱然尋到我這裡訴說  我也揮一揮衣袖  不給打擾~


有甚麼比自己的願力重要?


有甚麼比答應上天  答應神鬼的諾言還重要?


還是讀經抄經  每日聽聽佛曲才自在啊!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