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我這幾日去哪了?


哈哈  我去花蓮勝安宮看王母娘娘了


一樣的勝安宮  不一樣的心情  輕鬆又歡欣


我思念母娘快兩個月了  終於可以前往拜見之


母娘幫我加持滿滿  好高興呦



後殿的大悲寶殿也很莊嚴  觀世音菩薩真慈悲


屋頂上的鳳雕  昂首飛舞  像要往天上飛奔而去


然後  毫不猶豫的直奔壽豐鄉看海去


這是一間民宿  很寧靜  沒有人聲喧嘩  只有濤濤不絕的浪潮聲
民宿每個房間陽台  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景緻  海天快連成一線


很歐風的民宿  我也穿件歐風洋裝  一派休閒  很搭吧?


民宿花園一景



前方還有荷花池耶


傻瓜相機可以拍出這般美麗的荷花  也算不簡單  這裡氣場好乾淨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