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po近照哦    在中和環球百貨喝果汁~


今天  又接到一個急件  聽電話那頭的師姐  聲音有些著急於是我馬上幫她查一查~





我現在查事超快的  訊息丟出請示母娘  立刻在五分鐘之內  母娘回答靈訊馬上就出來~


原來這師姐被女輩祖先逼著要跟修  還要監視著要功果~


這真是件令人頭痛  不好處理的事~


這師姐五年來常常身體麻  又容易暈眩  外出也常因如此  都無法遠行~


再來  查出她的靈脈在花蓮勝安宮母娘那裡  師承九天母娘之下  可惜已退法~


我於是教她一個方法先緩衝自身的暈眩現象  一週後   再教授自修方法  必要時  會以隔空傳法方式幫她開靈~


在這中間  師姐忍不住以靈語宣洩出她的內在情緒~


我聽她說了一會兒  才打停請她克制住  向來  我絕對不在電話中互對靈語~


對方逼體已經嚴重了  再與她身邊的非本靈對談靈語  常常陷入那些靈的捉弄中  當事人也迷亂難醒  我很謹慎這些  不淌入公親變事主的圈套中~


這件急件  交代好母娘要我傳達的  就先以這些方法平息  其他的  靜候其音!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