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師姐臉上整容過~






顴骨及臉頰的肌肉有些僵 笑起來也不太自然~






她跟我坦承有整容過~






我看到她的本靈臉部的靈相:






臉頰上有膿包  而且還流著膿血  本靈也在哭  一直掉淚~






我可以看到病體的靈相已經很久了  所以一個人身體哪裡有毛病  其實我都看得到~






我問她:幹嘛這麼做?




她說:開運啊  一直遇不到好男人很慌! 




人家跟她說整容一下可以開運  所以去割了雙眼皮跟打針到顴骨  讓顴骨豐滿些  這樣臉也立體些!




我又說:妳不怕有後遺症?




她說:大家都在整啊!




我勸她唸唸藥師經  自己靈療一下本靈的臉傷~




她還是對姻緣之事很在意  一直問何時有異性緣~




我很想告訴她:本靈都受傷了哪能開運?臉部皮笑肉不笑  很不自然~




真正的美  是由心裡散發出善美真  這才會牽動靈界氣場  帶來真正的好運勢~




而不是靠整容開運  這樣好冒險  本靈因此遇外來的針劑藥物  毒性強  就會受傷~




以前我還看過一個吸毒的  毒品的殘留影響  小黑渣渣一直在體內循環  跑來跑去  也很奇特  也代表這個人毒癮還會發作~




靈界現象很多樣  以後再多介紹!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