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善信靈子的調理(僅就特別狀況述說):








元辰大廳~








先天牆示景佛緣  一零八顆散發綠色彩光的珠子  在地上形成一圈結界靈療陣型  菩薩在幫他醫靈  好佛緣~








財帛宮~








協調業務疏通人際的窗外  竟然有三面旗幟豎立在前~








一看  就知是業務上的強勢困擾會影響工作上的運作~








還好不太接近  所以施法將之隔離  確保工作上可以常態進行~








姻緣房~








一面大形落地玻璃窗  又沒窗簾遮擋  我趕忙請公婆來加上遮光性好一點的厚形窗簾  這樣才不易被外人探查太多夫妻關係~








古銅鏡中有位像白雪公主故事中的女巫也拿蘋果來誘惑~








我說  要小心有人以憐憫之姿要求幫忙  實則是色誘~








看來古鏡也好舊  所以也幫他換了一面新的古銅鏡~








健康宮~








榕樹跟松樹合體形狀的樹  長在半山腰  但日照不平均  左後方有面大石壁  右邊則空蕩蕩  沒有遮敝屏障  所以加上一層防堵圍籬~








樹下方還有可以拾級而上的小台階  我覺得不妙  請神明施法化成斜坡 並且多種一些灌木林  擋掉斜坡的明顯度~








這位是熟識的信眾  兩夫妻都來找過我  太太也請母娘開導過很多學修問題  現在本靈智識增上速度非常快  前些日子參加天元宮的法會時 感受很多~








這篇是幫他先生調理元辰  僅花了我二十幾分鐘就調好四個重點宮位~








現在隨機調理元辰宮的速度又更快了  感謝母娘賜法幫忙!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