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認識的一個老師的故事:


生意做的有聲有色  身價是億萬級~


有天突然遇到靈逼體  生意立刻一落千丈~


億萬變成零元  連房租都要跟人借~


但是他很鐵齒  不信神佛  每天無所是事~


終於  身體開始發生狀況  日日病痛~


這下子  他有些怕了~


一天  他對空氣講:祢要我相信  就讓我看到  要我做事  就要指點我~


隔天而已  他一起床  發現自己兩條腿沾滿了泥土跟雜草  好像爬過山一般~


原來  整個夜裡  他的元神被諸葛亮拖到山裡去操練  避開了死劫~


這下  他整個人都清醒了  除了有些筋骨酸痛之外  全身的病痛都好了~


馬上  在自家佛堂前點了香  迎接感應~


諸葛亮來跟他說話:傻徒弟  不來救你  你早就死了  乖乖跟我學  一輩子讓你無病痛  知道嗎?


於是  他每天上香  每天接感應~


諸葛亮收他當弟子 指示他要到桃園幫人看名字~


而他看名字  不用學  諸葛亮降感應給他看~


而  有人名字不好須改名  很帥  就兩個名字給你選  你選好  他就幫你稟報諸葛亮來開運~


一直到現在  六年了  他一直聽諸葛亮的話在辦事~


這位老師  也認識了一位後來的賢內助師母  兩人齊心勸化世人  以德為先~


老師的容貌氣色非常好  有神加持  紅光滿面~


師母本是家暴受害的苦命女  跟著觀音修持  現在一臉觀音相  非常慈悲~


這是真人真事的故事  又一個神明找徒弟的故事~


也印證  有錢  都是空相幻相  說滅就滅~


只有修心修德  德業才能長久陪伴我們~


神明找徒弟  一定找願意發心的人~


希望大家修好善德  也許  你就是下一位!  



南投魚池鄉孔明廟~啟示玄機院








圖片引用自~~~格友"史團長"~~~http://tw.myblog.yahoo.com/ipe111/article?mid=28570


本格所有文章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