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娘:今日習作與妳近示~





:母娘請說~





母娘:應運而生 
降與天道犯罪之徒  從中可習多矣  會見否?





:已會見多端 
但聽訓示~





母娘:凡此之徒 
日益趨多  何來?





:災劫由來已久 
人心順乎天理則興  逆乎天理則滅  興興滅滅  古則有之  六道興衰  亦同如是  此徒多矣  借鏡而生  反觀其鏡  破其相  靈亦長~





母娘:妳與之會見 
黑暗穢氣尤見幾分?





:約莫五分 
另五分亦見趨灰~


母娘:惋惜啊!那日在上界已告知  此番下世  必有苦受  五毒六賊難除盡  倒增多不少~


我:何以勸化?


母娘:修懺即是  每轉三倍功德  待轉成萬般功德  使可消除~


我:聽不進  何能修懺?


母娘:五形之氣逼靈使可聽進  否則如雷峰塔頂之白蛇  千年禁靈  修靈難降~


我:若斷善緣  皆難修?


母娘:地獄苦般  歷歷現前  妳常觀之  何來狡倖?


我:即是  受生於此  人不如畜~


母娘:此番對談可提及  勸化之~


我:謹遵母娘懿旨~


 


然後  我睜開眼  寫下這篇~


這種與母娘的心靈對談我常常在接受  也因此深知先天法不用出門即可如獲至寶~


看得懂的多體悟  看不懂的就跳過吧!


 


*所謂禁靈封錮  指的是斷絕修行善緣  真法近不了  學習不到  愚癡  正邪倒見  一辦就倒  無法持久~


這是由上天審判而降之  凡人無法解錮~


除非實修懺法  身體力行  日久才有解錮之機!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加以毀謗 違者保留法律提告權!


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