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師兄來找我問事 我答應了他~





本來  我已經不再接見任何陌生無推薦人的男信眾前來問事~





這次又破例  我想幫他~





見面時  他提早到  怕車程擔誤的關係~





跟我問事時  請他略述  他有些意外~





我告訴他:這裡不是算命會館 
不主動問  我不接訊息  我不像一般宮廟師姊  一見面就滔滔不絕說半天  我是在輔導靈修  不是預言師~





他聽了  才略述一下這幾年的遭遇與目前身體狀況~





我幫他查出問題點:





前世道法非常了得  卻用來害二十名農人  每個人死時都覺得有人從他們後腦將魂魄抓出來!


現在都在地界告他狀  等候討報!





他聽了  說這幾年問過一些老師  每個人都說有因果追討  但也處理了  身體卻還不舒服  都用自己的意念在克服不適~


我想  他已經為自己的問題努力很久了  需要更大的能量來幫助他  唯有啟靈跟閉關淨業是條明路~





我建議他去東嶽廟請罪  前幾世欠太多了  還沒還完  我不幫這一類解冤  因後續有一些修行功課要他進行~須閉關七日  而我是師姊  無法單獨幫他守關七日~


他又問:去懺罪解冤就會完全好嗎?


我說:沒人可以給你保證  可是你無法否認不會好~





我要他去找能幫他啟靈守關的師兄幫忙  這樣比較合宜~





閉關徹底淨業現在對他來說很重要  能不能配合就看他自己的安排~


我並交代他  閉關回來  再電話與我連絡一下~


但願  他能完成這個淨業的大功課  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加以毀謗 違者保留法律提告權!


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