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這些話講的真好:


套在學修上頭也很受用~


常聽到修子說:某師姊說我與濟公很有緣  又一天一位師兄說我與純陽祖師也有緣  我自己覺得跟關公最有緣  這樣我該如何做功課?


我問他:請問您跟誰最沒緣?  您就不用做祂的功課!


學修是要專一而行  藉經文定心  不是要一天到晚去接感應  與神佛有緣  哪種緣  是善是惡?這樣再細推下去  如何修?


還有人  出去觀光旅遊  一到當地有大廟  就說廟裡的神在找他  所以他就一定要進去一趟~


廟裡的神那麼閒  會找香客?  穿鑿附會罷了  以為自己通力強?怎麼不改說是自己罪孽深重  大廟的神要他去懺悔認罪  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才大吧  哈哈~


有時很簡單的道理  我們凡人太自以為是  強解說  將之複雜化  困擾了自己~


學修要開發出智慧  否則  愈修愈糊塗~


複雜事  整理成簡單化  專一輕鬆  這才是好觀念!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加以毀謗 違者保留法律提告權!


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