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就是  自我學習的態度勝於一切!!!


 


以前帶過一些學修的師兄姊~


 


剛開始  學習初期~


 


彼此的適應  教授的適應  都是循序漸進~


 


久了之後  個人的業性習性  漸漸顯現~


 


我也說過  跟著我學  會很吃力及嚴謹~


 


偏偏我又是蛛絲馬跡  一目可以瞭然那型的~


 


所以  每個修子的學習特性我也會很清楚~


 


態度愈好  可以坦然接受一切的修子~


 


學習進階就會順然成形~


 


怕吃苦  不肯配合  很有己見的修子~


 


學習一陣子  就目光高  態度傲慢~


 


  真的百樣千樣~


 


今天  學修順利  是自己的累世福報佳~


 


學修不順利  就要多省思  多做功課~


 


無論誰學修得久  學修態度勝於一切~


 


再怎麼厲害  我們永遠是個修子~


 


高度決定於態度就是如此~


 


愈是深藏不露之人  態度愈是謙虛~


 


我認識真有實力之人  絕不輕易露餡兒~


 


學修  是一件向自己跟上天交待的事~


 


有無進步  有無成長  都是自己的事~


 


無關別人的欽羨與讚歎!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