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則調理實例  狀況真多~




先是在本命宮查看流年時  看到當事信眾已經形如孤馬 連車夫都嫌棄  不肯配啣而驅~




又在後天境裡看到前方有船橫過  旱地行舟  阻撓了運勢~




我也知道此信眾最近財運狀況一定出了大問題~




繼而在財帛宮後門  果然看到前世因果來報到:




前世是個地痞流氓  欺壓一對夫妻  用刀將其丈夫的右臂砍下  他妻子一急  用手過去擋了一下  左手四根手指頭也應聲落地  全斷了~




這對夫妻當然之後的家庭經濟陷入了危機  整日愁眉不展  四處借貸過日  悽楚可憐~




現在  討報時機到了  當然來討回公道  讓債主斷糧痛苦~




當事信眾很慌  被積欠許多薪資沒收回  我請仙佛母娘開示  讓他去找地母娘娘幫忙解冤~




只不過母娘能幫幾分  就得看他的造化了  我沒陪同參與  我真的不敢保證如何  解冤時但看他的懺悔之心~




除此之外  我交代他一些配合定靈清心的課業  以緩解冤業之氣~




希望  這一切都能順然解套啊!




因果的牽制作用  常常伴隨無常而來報到  我輔導大家面對解冤與強化自修  常常語重心長在講述這一切~




正向氣場的導引  可以靠仙佛來加持  而自我整理與再站起  就要由開啟靈覺自性做起~




我喜歡我這份天職  因為  助人為快樂之本!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加以毀謗 違者保留法律提告權!


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