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靈修指導  還是以一對一方式進行  時間上我都會錯開  因為我在做初步的靈相辨識  而且不希望學子們互相有彼此干擾的現象~




等下週開始  就會以一起靜坐調靈的方式讓大家梢做互動~




這樣指導  就不會產生靈障太嚴重的學子干擾到其他學子  引發氣場太亂的現象  也顧慮到大家學習上的安全~




以後參加的學子若比較多  我會將時間再延長都沒關係  這是我願意的付出與服務~


有趣的是 有的學子要我幫之看姓名的好壞 還有的想調理元辰宮~


體力還可以  我都幫忙了  若太累  就安排其他時間~




喜歡安靜無擾的靜修環境  我這裡真的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