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一位馬國師姐查因果:




前世她在感情層面拋棄過三位異性  其中兩位後來想不開  選擇了自己結束生命逃避情傷的失落~




怨念較深的一位  手上還拿著一面小圓鏡  似乎是前世的一個感情信物  他一直珍藏至死  亡靈也一直訴說他如何對她好  如何照顧她  卻換來伊人狠心的離棄~




我看著他淚泣這些過去的種種  也想到他現今的處境~關在枉死城 
全身漆黑溼黏  日復一日重覆那投入沼澤而亡的過程~




這師姐問我:這樣算嚴重嗎?




我說  看妳的定義  害十個才算嚴重  還是害百個?




就我所看  這樣當然算嚴重!




一位亡靈  日夜相隨而泣  漸漸影響你的身靈  怎麼不嚴重?


影響身心安寧的 不就是這些怨念恨意所化現的難關?




她後來才告訴我  她一直看到靈界眾生  每次外出回來都很不舒服  做很多事都很不順  也很努力的參加法會  怎麼還會這樣?




我說:枉死眾生 
溝通協調要花一些時間 
多發願  多指定迴向給他  當唸地藏本願經”~




她說  她懂了  會照做~


我還交代她  這段時間唸經若有不適  一定要再打電話跟我聯繫~


 


萬般事態皆因果  此生不還待何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