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在埔里地母廟幫我乾妹接法賜福   她現在一切平安如意  工作運途吉安




 


解惑以來  遇過很多學子的請益~




比較無奈的還是靈逼體的學子們的求助~




他們表示   家人有去大廟幫他們祭改  但是還是沒用~




有些希望透過電話就取得幫忙  就能解除他們身上的因果 咒術 病痛  憂鬱症~




沒有讓我結緣查事  或是有些狀況一定要見面談清楚  我一律無法動手協助  義務查因果也要本人前來~




這是原則問題  除非家人信因果  信我  那我可以外出過去對方家中查清楚~




甚麼樣的因素無法出門?  若如此  家人也可以代替前來查事啊~




連家人也不信不聽  又無法出門  我都會在電話中教他們修法  只能自立自強  因為協助因緣太弱了~




無緣  只能放下~




有些還會跟我說  唸經一天  又隔好幾天才會再唸  很懶得唸~




  因果業障就是這樣  拼命阻隔修行的力量進來  想要刁難這個身靈  所以才會變成無法出門  與正性神佛磁場接近的機會都不給~




我真的想救助  也無門而入啊!




奉勸這些學子們  憂鬱症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們的心念  戰勝不了它們的干擾  這是自己往昔的不良所致~




好好定心唸經  不是我不幫  而是  無法前來  怎麼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