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講我自己會靈的過程:


當初也是遇到靈逼體的問題  胸口常悶痛~


謝老師告訴我  八卦裡面十幾個共修靈跟著  一定要去會靈~


我與三五好友  跟著一位老師出外會靈~


老師很兇  不苟言笑  到廟裡  會幫我們接訊息~


他交代甚麼  我們就照做  不敢不聽~


全省跑了一趟  後來因為工作在逼  所以暫停會靈~


那一個多月裡  吃住以及供養老師的費用  花了一筆錢~


但我的信念是:要治好自己  就不能拖~


每到一座廟  我都認真靜坐調氣  開文做功課  也學開口  而感應  在會靈之前就有  地藏王菩薩幫我開的~


總算  這一切都有了收獲  回來後  共修靈不跟了  胸口不痛了  而且還受到玉帝的疼愛  給我大開智慧~


也就是說  以前看不清楚的人事  突然變得很清晰~


一覺得原來待的公司不正常  立刻辭掉  趕快換另一家~ 


所以工作也很順利  收入很正常  業績一樣超好  荷包滿滿~


除了上班  下班後我還是拼命做功課~


每天唸往生淨土神咒跟母娘的經文共兩小時  也會開口唱稟~


三個月後  母娘來夢中降宮名  催促我開宮~


我在一日內  請母娘選定好現在的住處  然後開宮~


我想能夠像我一樣在外會靈一個月的  大概也沒幾人~


因為  要有時間  金錢  還有真誠度~


我每到一處宮廟  都誠懇的上稟  相信神明一定會給我力量  真的是有誠則靈~


開宮後  我還是常常出去會靈  那一年  母娘要傳法  我就上仙山去找祂  總共去了七趟~


那段時間  只要接到訊息要去哪裡  我都照做~


修行  真的需要毅力~


現在  也不會餓死  也不會飽死  祂們會看著辦~


我常常對祂們說:讓我做事  那請祢們幫我篩選靈子吧!


真的  開宮前三年受到大考  因果相欠的關係  來一些奇奇怪怪又不肯好好修的靈子  經濟不穩定的關係  我跟小孩常常吃泡麵過日子~


現在  已經開宮五年了  縱然有一些偏見理念不同的  沒緣的  自然不會再來~ 


有緣的  自然聽得進去  也學修的很好~ 


你若問我對這一切後不後悔?


我會說:一切都是定數  逃得過這回  逃不過下回!


真是上天安排理應如此  那就接下照做吧!


想錢  想姻緣  想要上天療好一切的傷害~


學甚麼  用甚麼  做甚麼  像甚麼 一定要當個好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