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多大廟會靈時~


一開始進去參香  當然都以"哭"最明顯~


真的在當下  心中百感交集  好像遇到可以述說的對象般~


一股腦兒  將自己隱藏在心中  委屈很久的情緒宣洩出來~


當時  也管不得別人看到會做何感想  哭就是了~


哭完後  會覺得心裡的結似乎打開了  很舒暢~


記得哭得最慘最厲害的  是在北投元山殿會三環主母觀世音菩薩的時候:


本來是在靜坐  那裡是男女分班兩邊  坤道在左側~


然後三環母娘示現一幅景象給我看:


在一片漆黑的海面上  只見人人攀附著一根或長或短的樹枝載沉載浮~


老老少少  有的人快淹死了  有的人發出呻吟聲~


我正在納悶為何看到這種景象之時~


突然聽到母娘大聲說:這些人都在等你渡!!!


煞時  我心裡好酸好酸  突然放聲大哭~


哭聲大到連住持都跑出來關切  以為發生了甚麼事~


帶我們的老師也厲聲斥責我:哭甚麼?


他大概覺得沒面子吧!


我也不想跟他講述我看到的景像~


但我心中很明白我將要接的工作是艱鉅的~


我想  很多靈子一定跟我有類似的經驗:


靜坐時  看到很多眾生在逃亡奔走~


不要懷疑  這些就是你的責任~


如果這一刻  你不選擇起而行~


趕快依照靈主示現的法門開始渡眾~


以後  再回頭想起這些  為時都已晚了~


你不做  祂們會再挑願意做的人~


一個人終其一生  能夠渡幾人?


一百個  五百個  一千個  五千個  一萬個?


你再想想  台灣有多少人?  大陸內地有多少人?


光是中華民族  你要渡幾世?


目前有多少有能力的靈子在做這些事?


人口增長的速度  永遠比我們渡靈的速度快!


寫這篇  真的想告訴大家:


天職  快把握機緣去實踐吧!


不要永遠在會靈時才懺悔自己的不認真  靈肉難合一~


當個母娘的好寶貝  好好的承接  好好的盡力~


總有一天  我們都要快快樂樂的回到母娘的身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