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位師姐來找我問事~


其中一位很會接靈駕~


她將去一處宮壇接駕之事敘述了一下~


其中隱含著蹊蹺:


靈駕來時  宮主完全無查覺  也不接駕~


沒有幫宮生辨認真神駕還是因果前來~


所以宮生只會接駕  不知如何修起~


到後來  宮主一看到她接駕  就趕她  叫她以後不要來宮中~


現在她常頭痛  看醫生也無改善  很慌~


我再一查  說道:妳跟那宮的神靈  接下東西!


她說:  我有接  也接給了另一位師姐~


這下  事情大了~


如果是接正神氣場下來  一則保身保靈  二則運途平順~


偏偏  接到了邪靈的邪氣~


聽我這麼一說  她們才說  該宮有在簽賭~


經觀音開示:儘速要與該宮斷緣  不可再前往~


兩位師姐一聽  才放下心來~


幾日後  該名師姐仍頭痛  幫她請示  要找皇媽懺罪~


皇媽娘娘的本廟在屏東  我請她自己前往誠心求懺~


希望這一切  都有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