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修學的靈子  在浩瀚的學海之中~


或多或少得到靈界菩薩的指引  向前學習之~


有形的老師  幫忙探查而後的指導  更是一劑良方~


真正回歸清靜的學習  都能稱之密法密要~


這個密法  玄之又玄  但要能心領神受~


簡單舉例  對於術法的領悟度  增上效益是藉由自己修得密法而獲得:


我在民國八十九年二月(埔里九二一大地震那年)~


跟一位友人去太平的山上一間廟  參拜瑤池金母娘娘~


廟公是位通靈人士  他點了我一句話:母娘要教妳姓名學”~


我那時對於姓名學並不精進  但聽過~


回家後  開始到書局翻閱有關姓名學的書籍~


姓名學的學派也很多:生肖系  五形系  靈數系  五花八門  很精彩~


我當時拿了很多親朋好友的名字做推衍  找出最準的一個派系~


常常是通宵達旦的在研究之~


愈研究  愈感到有趣  對於其人和運途的準確度  也常常拍案叫絕~


所以  沒多久  真的展開我的五術之路~


其間  找我命名的朋友也愈來愈多~


中間  還曾到石碇的大羅金仙府上面的劉伯溫廟跟祂請示  請祂多多教導~


因為  命理的權威是這位神機妙算的先賢  當然要去請益一番~


而後  就在此等玄妙的機緣裡  歡喜幫人解名命名~


學術的研究  是看先天造化~


其中  還是有著玄學參與的因緣~


只要天時地利人合的配合  就會引領我們走入一條神奇的路程~


這還是不脫離心法的證悟~


而這種證悟  來自無形師的密法指導~


你很難去言說這個感覺  但會知道它對你起了作用~


母娘與我結緣  指引了我一條修學的起途  內心很感恩~


後來搬到北部  我還是會想起太平山上的母娘廟~


只是  人事的變遷  往昔好友已失去連繫  再也難以找尋到這間廟宇~


後來整個對於我人生大改變的修程  我想這也是個安排好的起點~


五術是引導世人接觸自修  面對自己的好法門~


很多修子開啟渡人的機緣都是由此開始的~


克盡人道  也要經由它指引出來~


看名字  可以了解:祖緣  工作  健康  姻緣~


對於自己姓名有興趣了解的朋友  歡迎找我探討~


尤其是做行銷業務工作的朋友  好名字  絕對可以事半功倍~


萬法不離修  記得  要配合自修  才是增上緣之道!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