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善信學子與我結識三年多了~

這次看到的元辰宮外觀是琉璃磚瓦房  陽光一照射下來好亮眼~

很多人會問我:房子的外觀是什麼房子有無重大影響?

這點請示過神佛  只要外觀不是很破舊  什麼樣的屋形  都不用太過擔心!

當然  我以前看過很小的草屋  一看就知道狀況不好  只能先請宮公宮婆幫他改善房子  換成基本的土角厝  就是大塊土塊蓋成的房子  至少比草屋堅固許多~

好  言歸正題  再來進去大廳也就是本命宮  佛桌上是白瓷觀音  好莊嚴啊!

(這點 我又要講一下  佛桌上的佛像  狀態不能太差  比方很舊  很髒  這都是雖有神佛結緣  但依照這些狀態  護佑功能就會有所差別)

下佛桌尚稱乾淨  擺放了星相命理的書籍  這是目前的學習狀態~

流年提示:卻惡承善  有遠離惡知見的決心  不認同者少接觸  自己一定能精進  對那些知見  也不要言及~

右邊先天佛緣看到觀世音菩薩將手掌上的白光覆蓋於這善信的額頭上  她也歡喜的承接中  身旁都是花香味  善緣會日增  好恭喜她~

左邊後天運程  風很大  雲朵多  但跑得好快  代表前方還有一些人事環境的挑戰  還好  她身上佩帶一把長劍有著自保的功能  有備而行  不慌張~

上方提籃內有一對金銀釵  哈哈  習修跟法門要同步了  很好的現象!

下方地上散落枯葉  舊的煩惱障  一個水盆內有甲蟲  以前的惡因緣在心中  這些全都要清除~

一個宮位  就將很多內在情境  外在際遇  修習的心法交代的如此清晰  這就是調理的意義所在~

很多善信跟我說  我調理的內容跟其他老師不一樣  一師一法  我這裡是以靈修為主  所以是治本不治標  外面的老師  要以財利訴求去調理  比方:房屋大小代表財庫大小  房屋形態代表財氣強弱  喜歡這種說法的善信  就去找那種老師  一切皆是緣份~

我的受教  本靈的先天調理勝於一切  沒有善修觀念  怎麼調理都一樣  宗旨在勸導本靈要提昇  才是治運的根本!

感謝虛空法界一切神佛護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