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調理元辰宮這幾年裡面,菩薩教我去探索學子們個人問題的多面向


它就像ㄧ個記憶黑盒子,乘載著許多累世與三界的互動關係。


道教的法門很多,這個法門是由早期的觀落陰延伸出來的,幾乎是全程閉眼在觀靈界,很秏損代觀者的元神與體力。


沒錯,與靈界接觸,在能量的互相衝擊下,ㄧ定會有損秏。


所以,我現在ㄧ天最多調理三位,每位若都看兩個宮位,那就要觀六個宮位,全部的時間至少要180分鐘。調理完畢,要立刻休息!


無奈,ㄧ般人以為這只是看看運勢而已,不了解這是接觸靈界,神靈最大,是由神靈在奉旨調理,我只是代觀跟說出來所看到的狀態。


第一次調理,跟第二次,第三次,每次所觀到的景象都不同,愈聽話精進的,下次再調理,探觸的問題點就更深入,進步的速度就更快!


調理完畢,愛信不信的人都有,聽完更精進的學子最多,聽完莫不在乎的也ㄧ堆,這已超脫準不準這種俗化問題了。


無形界,正因它看不到摸不著,所以無法全然讓人相信,相信的,我才幫忙調理,我要幫願意聽進去,有佛緣的學子。


人生真的不長,我的精神體力也要花在刀口上,對老師或靈界不懂得尊重,就另請高明,我真的無力再對頑石說教。


肯聽教的,也肯身體力行的,院意配合做功課的,我ㄧ定多指導。


好的法門,對於判別各種資質學子,更是立竿見影,我會善加把握。


對於以後將要前來結緣的學子,我會篩選更嚴格,靈界,真的只期待願意聽佛言的好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