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位學子談話 她很多感受分享於我:


她說 之前請我幫忙調理元辰宮 菩薩說要她觀心為要 多靜坐 並且告訴她近期三個月內會有大事發生~


她當時想不透會有何事發生 結果 真的應驗了:先生出了車禍 媽媽突然因病往生 真的都是大事~


今天她也說了 還好先有一層心理準備 也有感覺菩薩在旁邊幫忙 所以更堅定她修持的意念~


菩薩還交代她要抄寫妙法蓮華經一部 我想 這樣點出 一定有其意義 一定要珍惜之 實行之~


我常說:信任我這裡幫忙調理 就要將一些功課確實的做好 唸經消業總沒錯 要堅信神佛的開導之方~


昨天有一名住台南的學子也跟我說 她聽話唸瑤池金母定慧解脫真經 身體狀況好了三分之二 靈相穩定多了~


還有一位 常常去淡水天元宮中間的天壇一樓拜母娘 許了三個願望 全都實現了 讓以前只拜觀音的她 真的感到太驚奇了~


聽到學子的這些分享 我真的好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